close



隨著物流和倉儲行業的開展,塑料周轉箱做為重要的折疊籃倉儲搬運工具也越來越遭到大家的注重,大家在購置塑料周轉箱前應留意物流箱以下幾點。

1。能否內置鋼管。塑料是肉,鋼管是骨。PP桶沒有鋼管的托盤經常會發軟,為了應對價錢戰,很多廠商報價都不加鋼管,但是實踐上大局部應用場景下,不加鋼管的托盤,貨物放的略微重些,托盤兩端就會被貨物壓得向下彎曲,貨物就會掉下來。

2。看資料。資料一共分為三種:新料,普通料,全舊料。新料,故名思義就是從原料廠商購置的純新原料。舊料,又稱為回料,就是100%的回收舊塑料。普通料,這是應用最廣的一種資料,就是把新料和舊料依照一定比例制造而成。很多塑料周轉箱廠家都喜歡主推這種普通料,客戶電話過去詢價,假如不加特殊闡明,他們的報價都是普通料的報價。有些小廠則是直接把普通料當新料在賣,客戶很難分辨,防不勝防。

3。售後服務。工業產品采購,訂單金額動輒幾十萬,假如真的呈現大家都意料不到的問題就比擬頭疼,作為客戶在購置之前則很難判別哪家售後效勞好。這裡跟大家說一條經歷,總的來說就是越大,售後效勞越好。很多小寫的5年保質期,然後真有任何問題他理都不會理你,而大都十分在意本人的名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疊籃
    全站熱搜

    ngpdec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